夏卿

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生若夏花绚烂

—1—

他真的是个极其热爱生活的人

他喜欢在热腾腾的面包片上涂金黄剔透的橘子酱,笑眯眯地说自己将一个早上的温暖阳光都裹进了柔软的面包片

他喜欢把晶莹的蜂蜜倒进红茶咖啡还有苏打饼干,舔舔白皙手指上沾到的蜂蜜一副纯良无害

这个人总是这样,你心想

就像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模样

—2—

宽大柔软的皮质沙发还有茶色的窗帘

精心整理过的文件整齐的摞好放在一边

他被笼在阴影中,身子赢弱笑面苍白

文质彬彬的白衬衫,戴着副金边眼镜

“这和总裁文里描述的不太一样”你暗搓搓心想“看上去很容易挂”

这时他站起身,拉开窗帘

那是一整面的落地窗

巨大晶莹又一览无余

——像点亮了一整个世界的阳光

—3—

所谓“生活”,你知道他真的每天都在好认真的活

香煎鸡胸肉撒上细密的香葱

草莓橙子牛油果组成鲜艳的沙拉

流心蛋切开时金黄的蛋液裹上刚烤过的面包片

伴着温暖的食物香气,他谈起巴塞罗那大教堂的彩色玻璃

他谈起穹顶之上那颗明亮的晨星

他说,若是身体允许,就带你去看北极的极光和威尼斯的水

他说

你若是穿一袭白裙站在教堂

定然美得惊心动魄

—4—

你看着他将磨好的咖啡粉取出倒进温过的杯

加了沸水和牛奶后浓烈的香气刻入骨髓

他推过来一杯咖啡,茶色的眸子反着晶莹的亮光

看你切下一块蛋糕,他轻声开了口

“戒指…”

“嗯?”你抬了头

“我说,戒指按照总裁文套路一般要放在蛋糕里”

“可我担心卡了你”

“那么…”

“要不要嫁给我?”

他轻轻笑笑,像覆盖了厚厚白奶油的慕斯蛋糕般柔软无害

一枚晶亮的戒指安静的在他手心发光















#总裁不一定非要霸道,他可以温柔认真又坚定啊


#其实这是篇be

  不信看看标题再想想整句

  没办法他活的太绚烂了

   

#偷偷摸摸插一刀就跑我好快乐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